DSC03867.JPG 

今天陳拔拔出發去米國啦~~~

所以前一晚我們就直接遣返到媽媽家XDD

也因為這樣 我可以丟包去產檢 ㄎㄎ   這是我老早就預約好的 不過卻也排到59號

只能說黃醫師生意真好XDD  想說盡早檢查完 去排個現場號  因為我拖拉太久

5點02分到就只能排到43了 唉 至少前進一點點><

因為我還沒有孕婦手冊 所以護士說我不用量身高體重血壓(不過護士小姐你可以不要那麼兇嗎? 你的SOP上面又沒有寫)

都還沒進食 就自己先去怡客吃悠閒?餐   今天是情人節 我還是很勇敢的自己去餐廳吃飯 啊哈哈

我還故意吃很慢 吃到七點半過去 噹噹 才19號 我的媽媽啊~~~~

期間就看帶來的小說打發時間 去附近散步 買飲料 逛屈臣氏(失心瘋了XDD)

尿了無數次的尿XDD  居然讓我等到晚上11點才輪到我啦!  醫生中間去接生了好幾次 情人節一樣生意很好XDD

進了診間說明來意  黃醫師就說"你自己有驗到齁?"  "對! 今天來看有沒有心跳了"

"有啦! 一閃一閃的有看見吧~"  "有嗎?"  "你這個近視眼XDD"

看到黃醫師就有種莫名的親切感XDD  馬上忘記被護士兇

"不過你卵巢有長瘤喔~ 但是應該沒關係 我們再看看"  "是喔~ 之前有醫生跟我說有水泡 但是我沒多注意 大概是停餵那時候了"

"恩~ 寶寶八周大囉~ 你幾歲了? "   "我70年次的"

"那你要不要作初期的? 如果要現在就要趕快囉~"  "作初期的好了 上次根本來不及"

"高層次要不要現在就預約? 你上一次還不用很早排 現在最好早點排喔XDD"

醫生還說"我完全感受不到出生率很低耶   今年超多人要生小孩的"

我想應該是百年兔寶寶的關係XDD   那龍年怎麼辦啊? 大爆炸 哈哈

確認有心跳了 就拿了批價單出去 4490 ㄎㄎ 老娘今天沒想到連高層次也要預約啊~~~~~~~

到批價台已經不能從大門出去要走急診了 出去領錢XDD

回到媽媽家都快12點了!!! 迎接我的不是77熟睡的臉   而是大興奮的77 囧

是在等我睡覺嗎XDDDD

 

12周再見囉~~~ 兔寶寶!

 

我這次懷孕 可以用很不舒服來形容 每天都好冷好累 幾乎不會感到餓

吃飽了就想吐 晚上就開始頭痛暈車感 唉 每個寶寶都不一樣呢~~~~

看來兔寶寶有認真在消耗媽媽的禮藏2年肥肉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pernicus 的頭像
    copernicus

    四人兩貓齊步奏

    coperni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