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擺脫小柚 跟陳先生出去約會吃飯了:P

然後跑去SOGO買哺乳內衣 之前穿的運動型哺乳內衣支撐力不是很夠

姊姊留給我的哺乳內衣對我而言太小了XD

(怎麼我還沒懷孕的size就跟姐姐脹奶的size一樣 哈哈)

在家偷偷量的結果 我的ㄋㄟㄋㄟ居然大變身!!!

居然有E耶~~~ 這是個我從來沒想過的大小!

今天去給專櫃小姐量 也證明真的沒錯XD

難怪我懷孕前的上衣都很緊繃 啊哈哈



雖然E CUP對於胸奴人來說是個很迷人的大小

但是對於以前只有B的我而言

我還是要說 有點太大耶~~~

現在只能祈禱等小柚斷奶 我的胸部同學們不要太感情不好耍孤僻一邊一國 可以團結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pernicus 的頭像
    copernicus

    四人兩貓齊步奏

    coperni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