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兩個禮拜 所以又要來看小柚囉~

這兩個禮拜 一直都在吃牛肉 一股腦的想吃

明明醫生就沒說小柚太小可是還是想吃 哈哈

而且對宵夜....我....越來越不節制了XD

已經做好被醫生罵的心理準備 哈

今天好像很多人掛號沒來 所以去報到的時候護士小姐就幫我把號碼提前了

也問了一下這兩週的胎動跟陣狀 隔壁的媽媽也跟著聽 哈

結果我的肚子硬硬跟很像生理期要來的悶悶感都被隔壁媽媽說

"還不是啦~ 陣痛會很痛很痛 寶寶會旋轉喔~"

今天也準備作B群鏈球菌的檢查 因為寶寶要經過產道

如果我有感染到的話 就要打4個小時的抗生素 以免寶寶感染到

這可是會出人命的 所以就算要自費 還是要作的! 安全第一!


一進診間醫生就先問我有沒有不舒服 其實也還好

不過睡覺越來越不好睡而已 肚子兩側都很緊繃

妊娠紋也爆炸性的出現啦~~~~~ 所以我用不照鏡子來逃避現實XD

嗚~ 老娘都還沒穿過比基尼啊~~~ 這個哈密瓜肚子怎麼見人啊>"<

醫生也問了胎動 我自己覺得是有減少一些 然後力道也變小了

所以醫生就說那等一下來裝個胎兒監視器檢查一下胎動囉~

就開始照超音波 小柚依然頭很大 而且醫生這次更機車了!

直接了當的說"就是像你啦!" 可惡耶~ 就看到陳先生在旁邊偷笑笑

機車! 明明陳先生頭也很大啊!!!

然後度圍是符合週數大小的 所以小柚現在有2600~ 2700g囉~

醫生一直說寶寶蠻大的XD 還是不要吃太多! 以免太大不好生

想想也挺可怕的 恩美出生的時候也才2800g 而且還是39w出生

小柚現在才36w5d 好像進度有點超前啊~~~

接下來就去內診準備取B群鏈球菌的檢體 陳先生還想跟進去看 哈哈

有護士跟我一起進去啦~~~

不過內診還是令人很害羞 >/////<

出來後就問醫生說我有要生了的跡象嗎? 醫生很堅定的說"沒有" XD

還說依照我的預產期應該是10月底到11月初比較可能啦~

所以最近都要多多運動 對生產會比較有幫助囉~

不過我最近都好懶惰 每天都睡不飽>"< 是豬上身了嗎?

然後就去找報到處護士作胎兒監視器囉~

好像真的要生了一樣 肚子上裝了兩個接收器之類的東西

然後就不斷的聽到心跳聲 哄隆哄隆的~

過程中有感覺到胎動就按一下按鈕 整個過程要30分鐘

現在平躺還挺不舒服的說~ 所以雖然診間很涼爽還有被子蓋 不過不太好睡 哈哈

做完就拿給醫生看一下報告

醫生說很正常啦~ 寶寶心跳加快的時候 就有胎動

就跟我們一樣運動的時候心跳會加速 所以寶寶的胎盤功能是正常的喲~

不過醫生還是說要多多注意胎動! 下禮拜也要產檢

接下來到出生來 每週都要找醫生報到囉~



看完診跟陳先生在附近吃了一家鹽巴不用錢的店 是不錯吃

不過真的太鹹了~ 吃完整個嘴唇有變成阿媽嘴的感覺 都皺了 有夠鹹!

準備前往新莊看Ricky跟阿思思的新家 然後再去看看小海豹!


Ricky果然把新家整理的很乾淨啊~ 屋況維持的也很不錯 也很安靜

很適合小家庭耶~ 新莊高中附近真的變化好大啊~ 跟我畢業時完全不一樣啊~


算算小海豹也出生10多天了呢~ 不過看起來還是好小一個喔~

小海豹媽媽說出生是3700g呢~ 本來以為3700g應該會在大一點的說~

而且小海豹真的跟海豹好像啊! 小孩果然不能偷生 哈哈

小海豹還有好深好深的雙眼皮呢~ 不知道小柚會是雙眼皮還是單眼皮齁 哈哈

小海豹感覺性情很穩定說 就算是肚子餓了也不會大發脾氣耶~

感覺是個好小孩 哈哈

小柚以後就可以跟小海豹哥哥一起玩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pernicus 的頭像
    copernicus

    四人兩貓齊步奏

    coperni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