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又要來看小柚啦~

爲啥沒照片? 因為現在照片都很糊 所以算了 哈哈

今天很難得的沒戴眼鏡還畫了全妝去產檢

不是要誘惑醫生 是因為我要去剪頭髮啦~~~

算一算已經快10個月沒剪頭髮 頭髮都到腰了(如果我還有腰的話XD)

因為怕剪頭髮呈現盲劍客狀態 所以還是乖乖戴上隱形眼鏡啦~~~



今天醫生看診的速度應該算是中等吧~

陳先生就在旁邊瘋狂的打NDSL= =

所以他今天應該不會覺得等了很久吧 哈哈

越到後期其實也沒啥問題要問了 身體也沒啥不舒服

只是覺得身體越來越重 走路很容易累 我這個行動冰箱也越來越巨大XD

然後小柚有時候的胎動讓人很受不了= = 粗魯鬼!

所以感覺產檢越來越無聊了:P

不過今天醫生在看超音波 小柚有轉正面給大家看喲~

感覺臉頰肉肉的耶~ 連醫生也說小柚的臉已經嘟嘟的了~

好可愛啊~~~ 這還是第一次我覺得小柚的超音波很可愛 哈哈

開始有期待的感覺~

不過陳先生就說 "萬一是個單眼皮胖子怎麼辦?"

我"這種長相就是在小學很容易被欺負的長相啊~~~哈"

現在小柚頭還是大了兩週 看來頭大是既定的事實!

身體這週是剛剛好喔~ 沒有過胖XD

所以現在大概是2350g 醫生還偷偷說了一句"這次他很節制喔!"

這是在反諷我這個媽媽很不節制嗎? 這兩個禮拜 我又胖了一公斤啦~(淚)

我決定接下來要克制自己想吃澱粉類的慾望了! 在這樣下去不行啊~~~

虧一進診間醫生就問說"有沒有多運動啊? 要運動喔~"

下午還是乖乖出去散步好了~ 太偷懶不行~ 可是肚子很重腳又很腫咩~

然後醫生是確定11/13~11/20不在台灣了><

就這麼剛好第一天就是小柚的預產期啊~

希望小柚可以在醫生在的時候報到啊~ 可是我自己又不想拖到20之後

哈哈 怕過期小柚會開始吃大便XD

不然跟媽媽一樣射手座也是不錯的啦~~~ 一家子都是火象星座 感覺很熱鬧~




看完醫生馬上衝去剪頭髮啦~~~

這次應該是我近年來剪過最短的一次

應該剪掉有20公分長吧~ 雖然還是可以綁起來

不過回家一看 還真的覺得有點短耶~ 真是太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pernicus 的頭像
    copernicus

    四人兩貓齊步奏

    coperni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