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檢查高層次超音波的時候啦~~~

也是第一次進到婦幼的超音波室

因為有點來不及 超音波室的小姐還特別提醒不能遲到

所以就來不及吃早餐啦~~~

報到完 等了一下小姐就叫我跟陳先生進去超音波室啦~

躺下沒多久高層次超音波的醫生就進來了 然後倒了非常多的潤滑液(怎麼感覺有點色色的? 哈)

超音波室本來就比較冷 肚子上又一堆潤滑液 讓我忍不住發抖啊~~~

醫生很酷 一句話都沒講就開始了

因為之前黃醫生叫我要提醒超音波的醫生說我要看18對染色體的問題

結果超音波醫生只冷冷的回了一句"我知道"

讓我覺得有點小受傷 這跟親切的黃醫生差太多啦~~~

後來回家才知道陳先生也覺得這個醫生有點小兇 所以他也不敢問問題 哈

所以整個過程差不多30分鐘 醫生都沒啥講話

因為我太餓了 裡面又黑黑的 差點就睡著 哈

一開始醫生就先檢查一下寶寶的位置 寶寶隔了兩天居然轉位了

現在是頭下腳上 是準備要退房了嗎? 不過不准退!!! 時間還沒到!!!

然後醫生說 寶寶貼著我的子宮壁 手還放在臉附近

真不給面子耶~~~ 然後醫生"讚嘆"了一下小陳的頭 說"頭怎麼這麼大" 哈哈

3D影像這位老兄他都用手遮臉啦!!! 很不配合



這張最誇張 小陳同學 你是孫悟空來著嗎?



這張我一直覺的小陳同學很不爽的臉 而且過程中小陳一直在動

好像很不爽我們一大早就擠壓他的房間 還沒給早餐吃 所以一臉的不爽啊~~~



這張側面圖 我一看到就覺得超像陳先生的啦!!!

那個鼻子跟嘴巴的角度簡直就跟陳先生一模一樣啊~~~

有圖有真相 出賣一下陳先生睡覺的玉照一張



有沒有很像!!! 看來基因大戰 陳先生的還是贏了我啊>"<


好顯不是女生 啊哈哈哈

長相其實只是看好玩的啦~ 接下來這些才是正經的



右邊部分是小陳同學的正面照 好像是要看兩眼的距離

如果是唐寶寶眼距會很寬

左邊就是小陳同學的雞雞啦!!! 沒想到醫生還真的拍了雞雞特寫

雖然小陳同學還是在夾他的雞雞 所以雞雞看的不是很明顯

倒是陳先生很清楚他兒子的雞雞在哪邊 哈哈



全身脊椎照



全身的臟器 醫生後來解釋很多

不過我真的聽不懂 聽完一遍就忘記了 哈哈

反正該有的都有 功能也正常

後來就開始檢查一些血流量 例如小陳同學的大腦動脈 臍帶血流量 等等

心臟這邊看很久 也看的到四個小小的心房心室

可能是要看的更清楚吧 醫生壓肚子壓的有點大力 覺得很不舒服

還有檢查四個象限的羊水量啊 等等

結束醫生就出來跟我們解釋各項檢查結果 還有得到光碟一片

小陳同學第18對染色體OK 沒有兔唇 其他臟器也都OK

現在小陳同學有700g重了(那我為啥胖這麼多= =)

比24周該有的大小再大一點點 所以預產期不變動

後來還發現醫生畫了一張寶寶的漫畫 好好笑!!!

原來剛剛龜在小房間裡是在畫畫啊~~~

後來我們回家查了一下醫生的名字 叫做張建宏醫生

然後他"向來"就是如此的酷跟少話 哈哈

但是他在超音波界可是很有名氣的呢~~~ 是專門看超音波的婦產科醫生

所以讓人很放心 小陳是健康的寶寶!!!



檢查完畢 馬上就跟陳先生去麥當勞吃了雙層豬肉滿福堡加蛋(有點鹹)

哈哈 小陳同學不要再生氣啦~ 是肉耶!!!




最近吃了超多麥當勞的 罪惡感很重

無敵大麥克更是連續吃了三天啊!!! 吃到陳先生都想吐了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pernicus 的頭像
    copernicus

    四人兩貓齊步奏

    coperni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