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 我居然上一篇文章已經是上個月的事了!!!

也不知道自己在瞎忙些什麼= =

不過這個過年真的讓我相當難忘!!!

希望以後再也不要有這種過年

因為我們一家都在感冒 大人小孩都是酷酷哥跟酷酷嫂XD

而且看到小柚感冒真的讓人超級心疼 趁著他睡著才能抱著陳先生大哭一場

小朋友生病真的好恐怖 好幾次我都覺得小柚快要窒息了

拼了命的拍他背 陳先生看到我這樣都覺得我完全慌了手腳

但是看到他翻白眼 鼻孔嘴巴三孔一起噴奶很難不讓人失去方寸啊!!!

偏偏自己也感冒到不行 頭昏眼花的又要照顧生病的小孩

今年的小年夜真的讓我永生難忘啊~~~

(疑~ 這件事告訴我們千萬別在過年期間生病 因為每個人都超忙

只能自立自強!!! 還有當媽媽的最好不要生病 不然真的自身難保啊~)



好在小柚恢復的還挺快的 身體好轉人就開始"安咕安咕"的話說個不停

逗得爺奶笑個不停 從沒看過陳爸爸跟陳媽媽笑得如此開心啊~

這應該就是"含飴弄孫"的最佳寫照吧~

生了一場病整個人好像也跟著長大了 聲音跟肢體動作都豐富很多

感覺單是我們陪他說說話已經無法滿足他了

所以今天跟陳爸爸陳媽媽告了一下午的假 進行我跟陳先生難得的兩人約會 ㄎㄎ

行程就是--幫小柚買尿布跟玩具XD



去藥局買完尿布順便看了一下費雪的玩具 還買了一個手搖鈴跟固齒器

然後決定往欣欣那邊的玩具反斗城前進!!!

玩具實在有點難挑 有點頭昏眼花

而且陳先生後來有點像是在幫自己挑玩具的傾向 ="=

最後我們決定小柚的第一個玩具就是--費雪的踢踢摩天輪!!!

小柚還挺捧場的呢~ 目不轉睛的看著旋轉輪 手跟腳也一起動起來

不過陳先生嫌棄音樂好吵(啊~ 這個好像是你比較喜歡的ㄋㄟ 哈)

小柚玩得開心 我們這些傻大人也跟著很開心XD

只是有點擔心玩過這麼刺激的東西 那些手搖鈴他應該都看不上眼了吧~



啊~~~ 我還想買踢踢鋼琴啊~~~

不過這樣好像太奢侈了!

要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pernicus 的頭像
    copernicus

    四人兩貓齊步奏

    coperni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