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來看小陳啦~ 本來是20週就要做的健保超音波移到這時候作啦~

因為遇到機車的萬安演習 結果遲到了20分鐘

一進去就被超音波室的小姐唸了很久 囧

人家不是故意的咩~ 原諒我~~~~~~~~~~~~~~~~~

雖然在車上我也一直對陳先生發脾氣(句咩ㄋㄟ~)


其實跟超層次感覺差不多啦~ 不過檢查項目比較少 而且陳先生不能進來看><

也不是上次的張醫生作檢查 是個醫檢師吧~ 感覺很年輕的小女生 哈



過程中一樣有點讓人不蘇湖啊~ 每次看小陳心臟我都很不舒服 壓好大力

剛開始醫檢師都沒有講話 不過我看到小陳的雞雞好幾次 >///////<

小陳今天沒有夾雞雞了~ 一樣是頭下腳上的姿勢

手手放在臉附近 有一隻腳也伸到手附近來了~ 感覺很像我會有的姿勢 哈



檢查沒啥問題 很好~~~~

醫檢師又讓我看了好幾次小陳的雞雞 說"是小男生喔~"

哈哈 上次看康熙很怕小陳生出來雞雞會消失 這樣顏色都買錯了很麻煩低

然後小陳經過一禮拜又變胖囉~

現在已經有1530g了~ 希望老娘我可以keep住我的體重啊~~~

養分跟體重都給小陳同學吧~~~~ 老娘我已經夠胖了啊><



檢查完陳先生終於答應我可以吃爭鮮了~~~

喔耶~~~ 可以吃生魚片跟握壽司超開心的啦~

所以一口氣吃了12盤 啊哈哈哈 真開心~




來看一下陳先生買給小陳的禮物- OLD NAVY的兔裝



一共有三件 就下面這個滿滿都是兔子的最可愛啦~





滿滿的兔子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pernicus 的頭像
    copernicus

    四人兩貓齊步奏

    coperni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