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田ㄈㄟˋ是個天才鋼琴手....

不愛背譜...卻過耳不忘...家裡是個垃圾屋~

家裡是垃圾屋這點....簡直就是我那個在逼逼的逼逼同學啊!(保護當事人消音處理)

千秋王子在學校是個萬人迷....某次酒醉卻跟野田ㄈㄟˋ沾上關係啦!

相信他也很後悔吧....哈哈

我是先看過日劇才去看漫畫的啦.....

不得不佩服劇組與上野樹里跟玉木宏等其他演員啊!

簡直就跟漫畫一樣啊!

我超愛千秋翻白眼的! 對帥哥搞笑有莫名的無可抗拒啊!

話說玉木宏在"現在只想愛你"裡....我也覺得很好笑....

這麼帥又這麼會搞笑....實在是太少見啦!

這個日劇有很多好聽的古典樂喔! 配樂做得相當之棒啊!

演法相當漫畫啊....不過我很愛! 哈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上野樹里....這個咩咩頭還真的相當適合她呢~

而且她聲音也好可愛....怎麼可以這麼慵懶卻又可愛的聲音啊~

現在只希望緯來別翻成"古典花癡妹"就好.....

("自戀癡情花"都可以變成"花癡妹嫁到"了...令人絕倒)

以上圖片來自:http://blog.makotow.com/read.php/72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pernicus 的頭像
    copernicus

    四人兩貓齊步奏

    coperni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