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情節---

我覺得還蠻特別的....

女巨人與小矮人的故事....

讓我又哭又笑....哈哈


白虎隊---

我承認我是專為了山P看的....

而且山P又露出他的胸膛了!!!(好愛...雖然他是要切腹自殺...不過整個大興奮!!!)

嗯....對於日本的歷史....又多了些了解....哈哈

然後....山P真的很愛抖喉嚨.....(詐欺列人是極致!!! 我還是不能接受緯來翻啥花美男的...感覺很XD)

然後...9月就有山P的新戲了!!! 耶~~~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長澤雅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pernicus 的頭像
    copernicus

    四人兩貓齊步奏

    coperni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