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終於去了傳說中的幸福貓...

目的是為了買蜻蜓跟貓砂(兩隻貓的產量太大啦~ 上次買的那包居然稱不到三個禮拜><)

蜻蜓很順利的買到...而且感覺很多ㄋㄟ...

看老闆插了整整一桶的蜻蜓....很壯觀....

不過店面比我想像中的小....塞了非常多東西....

不過主要目標的woody cat 25L老闆說要明天才會有貨....

順便偷問一下有沒有CIAO的燒魚跟燒雞....but in vain~

老闆倒是推薦了一下德國的貓肉條(我一直覺得這個名字很驚悚 好像是貓肉做的感覺)

所以這次就只帶了蜻蜓回家(挑了一隻橘色的 橘子喵玩橘蜻蜓剛剛好!)

不過對蚤不到蠻感興趣的....下次問醫生可以多久用一次好了....

接下來就殺到對面的寵物樂園....擺設就更像糧倉了....

不過貓咪罐頭種類好多啊~ 比魚中魚多太多了!

雖然價錢是還好啦....(主要目標還是白金罐罐啊~)

還偷偷的來比個價....這邊的woody cat是310 幸福貓是330

陳胖胖覺得woody cat太容易變粉了...用量很凶...

之前爬文好像很多人很愛用Feline Pine的砂....

這邊是490元(40磅)覺得超便宜的啦! 而且還是班比的~

之前看網拍一磅都要15塊以上耶....


這幾天橘比吃藥都是拌罐頭吃....小胖也連帶的順便吃一下....

感覺有點變挑食...不太吃飼料 一直在等罐頭吃的感覺....

所以今天早上我給的罐頭大概只有貓吃兩口的份量....

拌了藥粉, 橘比還是吃得很開心....小胖也真的兩口就解決了....

所以---我決定! 晚上再弄更少! 哈哈哈哈

應該是那個藥不怎麼苦....而且橘比吃了也沒嘴巴冒泡泡....

罐頭就不用給這麼多啦....不然以後給我挑食就糟了!

陳胖胖就說:回家應該會看到兩隻喵頭綁白布條抗議吧!

"抗議今天罐頭怎麼只有兩口! 我們要求全部的罐頭! 虐待勞工!"

我說"他們有勞動嗎? 是我在勞動吧!" 口去~

蜻蜓還真的挺捧場的! 橘比玩得非常開心...

小胖真的有老貓姿態...不飛到他眼前是不會抓的 = =

本來就是要拿來給他運動用的...結果還是躺在地上....

看來橘比才是小胖的玩具....只有在追橘比小胖的運動量才會比較大啊~

還是推薦蜻蜓! 改天自己仿造個蝴蝶好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erni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